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后来~~~

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以后才懂得
一如感情...
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
在得到失去中我们慢慢的认识自己 ,才学会如何坚持&学会如何放弃

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些无谓的执着,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学会放弃,生活更容易
学会放弃,在落泪之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
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轻松的开始 遍体鳞伤的爱情不一定刻骨铭心!

放弃也是另一种拥有的方式,爱到十分也往往是受伤万分的同一个人,在无数的自我折磨之后终于转身离去,“我想我是真的不喜欢你了”,这句话后面的凄楚又有谁能知道~~~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3 条评论:

  1. 放弃了,一定有理由的,但尝试接受的,不一定是负面的,放弃=拥有,因为另一处可能会有个很爱你的人等着你的到来,时间可以证明一切的,我只希望你尽快脱离那痛苦的回忆,接着迎接新的另一段恋情,可能让你更加快乐及幸福!愿你提得起,放得下,快乐会找上门的!

    回复删除
  2. 嗯。。。对于上一个foo的评语,感觉上带有很 多的意义咯。。。
    哈哈。。。
    其实,放弃 是最难的抉择,因为 曾经拥有的回忆,不管是还在争取中 还是 已经得到过的了。。。不管是什麽 都已经占据了心中大半的空间,所以这个决定或许 是错的,但是 对于你的跨出这一步的勇气,我会给你一个 掌声。。。

    不要在迷惘了。。。
    不要再回头了。。。
    不要再难过了。。。
    更 不要再 胡思乱想了。。。
    OK??

    回复删除
  3. take time...mayb i still waiting a suitable or a right people ...my black horse king...but u all said me no market ma...hahahaaa.nw me is not suitable in a relationship la...but sometime realy feel alone..never feel alone b4...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