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分享~爱情让人欢喜,让人忧~

今天我终于有了灵感,上来写一些我的感受。虽然明天我有PRESENTATION,但我一定要在有这个灵感在的时候写下来。今天我发觉,有个人跟我很像,真的很相似。我很想与他分享我的东西,想叫他一些东西。但后来想一想,我自己也是那么的失败,没有什么好让人参考。笑坏人。他遭遇的东西和情况与我真的很相似,他的感受也很与我很像。希望他处理的方式会比我好很多。不要弄到我那样的地步,虽然我们的情况不能相比,但我希望他最后能得到他的体谅,而不是到最后闹得更加不好。问题是累积起来的,久了就累积的更多,到最后你也不知如何解决,在彼此心中长刺了,就算拔了出来,还是会留痕迹、留下伤痕。最后你会慢慢觉得很累很累,不想再去维持,不想在走下去。为何你得不到他/她的支持,他/她的体谅。所以我是会选择搞活动让自己开心,深陷其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你的感受。我很喜欢搞活动的日子,跟朋友聚集在一起,不用想那么多,一大把群人聚集在一起,虽然因为搞活动让我失去了很多,但我在搞活动的过程中也学到了很多,有得必有是,看你如何去看待。我慢慢发觉我在搞活动之间找到自己的价值观,在某个地方有了VALUE,但我不知道这个VALUE实惠维持下去,还是不会持久?短暂的还是会慢慢的增加?当你找到你人生的价值观了,你就会觉得你的付出是值得的。不会因失去什么而伤心 ,为得到了什么而开心。只会因为不曾尽力而伤心。只要尽了力,无怨无悔。

1 条评论:

  1. 无论如何,我希望你能帮帮他,之前的失败,也许不是失败,是经历,是很适合与他分享的,因为我不想从他身上看见你的背影,以前是我忽略了,但现在我及时发现了,就得尽力帮助他,而你就是他最好的顾问,不要担心过去的影响到你的现在,把你的经历拿出来帮助需要的人,这也是善事一件,不过重点是你是否愿意提起,我尊重你的看法!虽然知道旁人难帮,但我都会尽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