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到底是怎样?

喜 歡一個人會不會造成對方的困擾?愛上他會不會使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我的愛會不會造成他的傷?相信有不少男女都會用這些藉口來合理化自己"卻步不前"的結 果。可是的確有些人的追求方式會讓對方感到難堪呢。


“想要知道这个人是否是你的那杯茶,我想引用一个作者的话,和他去旅行吧!”意思是如果想真正了解一个人,可以和对方感情基础开始深的时候,去个旅行。。。为什么呢?因为这样可以让彼此更了解对方。。。那个过程愿是轻松的,两个人用最真诚的方式对待与看待这段感情。回来以后,可以深思他是不是你要的那杯茶。。。我个人觉得还蛮管用的。。。旅行相处的方式应该比吃饭,看戏,约会来的特别!wei jing的话,我还是不太明白。。。现在已不管用。。。


4 条评论:

  1. 或许有些人真的不懂的表达自己,才会让对方感到难堪吧!
    若因为如此,却让彼此都没有机会更深一层认识对方,那或许会是一种遗憾......
    所以,有的时候,可能不应该规定什么方式才适合吧......
    尝试接受不同的东西,你会发觉更不一样的一切......

    回复删除
  2. 也许也是因为没有那个机会吧。。。

    回复删除
  3.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机会不会自己送上门

    回复删除
  4. 当我想要给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时,他却放弃了。也许我们真的没有缘分,也许真的是?TIMING 问题。对他原有的感觉真的会慢慢消失,慢慢改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