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感觉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

想起三个月前,我们是无话不说,无话不谈的朋友,正经也能谈,不正经也能谈,不曾有一天没有谈过话,聊过天;但后来发现如今我们却变得那么的陌生?那么的遥远。为何会到如此地步?朋友,我做错了什么吗?开始真的好讨厌那样的感觉。但现在已经是事实。再也回不了原有的感觉。原来的友谊已不存在。开始是他教会我RELAX。。。教会我看事情别那么悲观,要我别事事都那么认真,那么在意。但现在我没有了这朋友的支持,我觉得我好像失去了方向没有了冲劲。但现在我真的做不到。我无法让自己轻松起来。到底是什么回事?难道是我对他放了感情吗?我知道我自己不是在找救生圈,也不是在找替代品。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是没有心理准备去接受一段感情。就在一个星期里,拒绝了两个等我好久喜欢我好久的人。我不知那样对他们有多大的伤害。但我知道若不把事情搞清楚伤害会更大。我很清楚知道一点,没有感觉就别让自己混进去伤害别人。造成的伤害很痛。自己被“他”伤害后觉得自己已有改变,对爱情改了观。但我没有对爱情失望,只是不敢抱太大希望。我不敢祈求。就在上个星期六,跟一个朋友谈了天,他让我领悟到,原来我一直以来我都在为自己找借口。事实事实已经很清晰的告诉我答案,但我却一直站在圈子里,不曾想过走出圈子里想一想,看一看这事情。只会一次又一次的为自己找很多借口。事实上我们真的是错过了TIMING。那个时机已错过,已经不再会回来。找不回原来的感觉。我很喜欢那样无话不谈,很自由自在,不用约束的面对他。但那一只属于我的过去。变成我生命的过客。

8 条评论:

  1. 舍不得。。。第一次你陪我坐着。。。我的手心是空空的。。我知道那些结束是你努力藏着。。。害怕我难过。。。不去问到底为什么。。。是我最后的温热笑笑着复合说分开是好的。。。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爱你很值得。。只是该停了。。没有我你要好好的。。。我舍不得。。最后一次抱紧你了。。我们错过的做了就算了。。。不用担心我。。我不爱你。。不去问到底为什么。。是我最后的温柔。。想笑着我和说分开是好的。。。但我们却一起哭了。。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爱你很值得。。只是该停了。。。没有我你要好好的。。。我舍不得。。最后一次抱 进你了。。我们错过的做了就算了。。。不用担心我。。我不爱你了。。至少你记忆里的我是微笑的。。亲爱的。。有你牵着我的那些日子。。真的好后悔。。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不用担心我。。我走了。。。

    回复删除
  2. 你到底是谁???你写的东西我不明白

    回复删除
  3. 如果海会说话。。。如果风爱上沙。。。如果有些想念遗忘在某个长假。。。我会聆听浪花。。。让风吹过头发。。。任记忆里的爱情在时间潮汐里喧哗。。。非得等春天远了夏天才近了。。。我是在回首时终于懂得。。。当阳光再次回到那飘着雨的国境之南。。。我会试着把那一年的故事。。。再接下去说完。。。当阳光再次离开那太晴朗的过境之南。。。你会不会把你曾带走的爱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海很蓝。。星光灿烂。。。我乃空着我的臂弯。。。天很宽。。在我独自唱歌的夜晚。。。请原谅我的爱。。诉说的太缓慢。。。


    我把我对你的愧疚、真爱和思念写成这首歌。。代替我去当面跟你忏悔。。这样我才会原谅我一点点。。。

    回复删除
  4. 在这个时候,你写这些东西还有用吗?一句对不起可以胜过千言万语吗?难道错了说对不起就能原谅你吗?你如何对我是无法释怀,无法忘记。在我生日当天,我已放下你了。对你没有了那样的感觉。剩下的只是回忆。我的部落格已经写了很久。之前要你去看看我写的东西你却做不到,现在分开了才要努力去写?有用吗???

    回复删除
  5. 在这四年半的爱情生涯里我真的学会了珍惜。。我不想再失去你。。

    回复删除
  6. 真正的朋友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无论彼此发生过什么事情,事情已经过去了,沟通是最好的方法,也许大家都在隐藏着什么,摊开来说明是最好的,希望你能解决你的问题吧!

    回复删除
  7. 你要知道 男生是不喜欢等待的。。。『个人立场』
    虽然感觉即使再怎么微妙。。。但是如果说 过了那个保质期,在暧昧的感觉也会变得平淡无常。。。
    所以,有些时候 把握 才是 最重要的那一步。。。

    再给你一个 ”个人意见“
    不妨再试试 倒流到到跟他 那些的那些感觉,好好想想一下,如果说 那是幸福的话,那就好好把握吧!!!
    哈哈。。。

    回复删除
  8. thanx for concern ler...ask me eat sushi king o...eat prawn eat sotong eat ikan bilis o...but i juz know never try never knoein your conclusio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