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结论-还是不习惯

今天还是忍不住上来写了,发泄下。。。这个月很忙,就算再忙我也能发泄下。。写一写我的心情。我今天还以为出去外面透透气,最后感觉到去SHOPPING也会孤独的。。。看着身边路过的人双双对对,甜甜蜜蜜,手牵着手。。。连我身边的你也是有牵着一个人。也许我太在意才会难受,还是我不习惯单身的我,要如何让自己适应下来?但我很享受那样的日子,自由自在,要看戏就看戏,要喝茶就喝茶,要K就K,要做什么就什么。不用任何约束。。现在我自由了,但有时人也会觉得寂寞。人也有孤单的时候。平日可以与我谈谈心事的你,却已不再。却感觉变了。我只希望就有如从前那样朋友简单的谈天。没想到几年前成为朋友爱情顾问的我,现在就如此的失败。自己都不会面对。。。但跟朋友出去喝喝茶,谈谈天,我就轻松了很多。。。因为只有在你们面前,我能找到属于我的空间。毫无约束的,我就是我。。。

2 条评论:

  1. 一句话 ”女人真复杂“
    看了 你从四月到现在 的心里话。。。
    感觉你很喜欢 转牛角尖,如果说你能干脆一点的话,那你就不会那么寂寞了 因为寂寞 通常都是自己自寻烦恼 的后遗症。。。
    唉!! 看来你的后遗症 已经病得不轻。。。快点去找个 好男人治一治 你那病入膏肓的心吧!!!
    期望下次你叫我再次 在给与你部落格 comment 时,能看到不一样的你 =p

    回复删除
  2. 学会不再依赖,就会得到自由,不习惯只是借口,你既然有那么多的朋友,就可以找他们们倾诉,也许他们的一个动作、一句话、一个关怀都可以让你觉得现在自己是多么好的!你所看到的也许是美好的,可是你看不到他们的过程,就好像你说的那一句话的背后所承担的痛苦是没人晓得的!所以,不用去比较人与人之间,只要自己的生活过得有意义,快乐及自在就好了!尽量以正面的想法去想象所有事情,整个人会比较开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