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怎样的生活适合我?

我觉得自己最想就是在年轻的时候,还健康的时候,有能力,什么都去做,干敢去尝试,但去哪都需要钱,虽然我还能过的去,但我害怕我自己不会控制,虽然还没有到要向家人要钱都是我自己之前工作的钱。但我最近过得快乐,与朋友吃吃饭,到处走走,花了好多钱。但我找到快乐。抒发心情。谈谈公事,私事,原来大家有的看法都不太一样。谈天也可以减压。也能让自己轻松,我自认是害怕寂寞的人,很难可以一个人生活,身边的朋友是我的支撑,但他们也不可能无时无刻都有空,都能抽空陪我。我喜欢自由自在的,要做什么就什么,不受约束,不必顾虑太多。假期该去做工吗?找些钱花。PART TIME??但是我还是很想去旅行吧。散散心.计划了好多,但不知取不出的成?$$$允许的话,我会考虑让它们变成成功。说实在,我也知道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啦。总算有所计划咯。我都低改过如何的生活?下个SEM开始,没那么忙毅华了哦。习惯了那样的日子,我又会变成如何?没有搞活动了,可能功课也变多,课业变更重了吧。

2 条评论:

  1. 人就是这么奇怪。。。
    有些时候就是那么复杂。。。
    如果说。。。对于你的未来有点茫然,那不如就放眼在现在吧!!!

    就像我,突然要定下心来,也会有点不适应的。。。
    但是,我也不会去想未来怎样。。。
    因为不管怎样 只要回到原点,那就是现在的我会怎样啦!!!
    如果现在的你还是我 都已经无法兼顾了。。。
    那在心中已编制好的 未来也是场梦。。。

    如果说 自己会觉得寂寞 孤单,那你就记得我的这句话吧---
    “爱自己 多一点吧,即使是自恋 也不为过”
    如果说 你想通了这句话, 那你 还要担心什麽。。。

    回复删除
  2. 因为我也想要有人疼,有人关心,有人关怀啊。我也说了,我害怕寂寞,害怕无所事事。担心那样的感觉让我不好受。因为我也习惯不孤单,不寂寞,顿时要我接受。我接受不来。我不是在找救生圈,但他却误会了我是在找救生圈。要找个真正能了解自己的人真的很难。首先自己也不了解自己要什么,都不明白自己,要如何让人明白。要找个爱自己多过我爱他的人,了解我夺过我了解有他的人,我真的很自私,别再瞎想了,不可能的。是否说对了?我开始讨厌自己那样矛盾下去啦。明明说了放下他,却为自己找借口,他已不再回头看我了,我还执着什么。真的笨,是他回头太迟?还是我不留意他的一举一动?给了我暗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