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自找的

我开始觉得自己也不了解自己,要人家如何去了解自己?自己却不了解别人。我就是如此的任性,如此的野蛮。那么固执的我,任性的我,叫人真的难忍受我。真的想逃离我远去。如何让自己冷静,好好地读书?考试不去想,却去想一大堆的,无聊的东西。考试已经很有信心了吗?做无聊的事情,想无聊的事情,让自己无法专心。我承认朋友唯一是我的支撑,让我抒发心情,感受的。朋友唯一可以让我靠。我不想家人担心我,我也不会多告诉家人我的事情。唯一能让我倾诉的就只是朋友。你骂我是对的,骂的没有错,我就是那么的纠缠不清,那么的固执,顽固,骂了还是不会清醒的。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的。但不是要人马上就能改过来。我是嘴硬心软的人。我无法马上改变,但我知道那样是不好的。自己都比任何人清楚。我珍惜你对我说的一切话。“别人的苦口婆心?你有听进去吗?”真的做人做到那么的纠缠不清,不清不楚,糊里糊涂。朋友可以很多也可以只有几个能愿意听你诉说。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听你说废话,听你埋怨。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静静听你的。不是每一人都那么有耐心。朋友一个一个不想听我的,离我远去,放开我,都是我自找的。总是觉得别人不了解我,难了解别人在想什么。自己就是那么的执着。自己却想得一大堆,自己在矛盾,自己再找一大堆得借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