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生活就如此~~

近来我真的很不开心,尤其是静静一个人时会想好多。不习惯一个人的我,如何要让自己习惯起来?所以我就试着不让自己无所事事,让自己很忙很忙,但就是也忙不起来。自己在欺骗自己。我很想恢复回正常的生活。那样就过了九个星期,试问自己。我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忙考试?忙活动?忙功课?忙Presentation,忙着改变自己?忙着掩饰自己?我到底在做着什么。矛盾的我,讨厌现在的我,有谁可以帮助我找回原来的我。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有谁知道?我自己也搞不懂我自己。。。还会有谁明白呢?
生活就如此,天意弄人。想着想着,原来我都不曾改变,原来我就是那样,给自己那么多的借口,为自己辩护。。。别再骗自己了。你会越陷越深,回不去了。。。

2 条评论:

  1. yup,9 week dy, then alwaz spent ur time wit the nonsense tin , really nonsense!buz wit everytin, bt u dun noe anytin u cn learn from thr, cause 'it' influence ur whole life, u cnt concentrate everytin wat u hav done nw even enjoy oso.cause ur mind everytin is 'it'.bt after tis 9 week, u oso cn indepedent even is too hard to spent n lost many tin!from u decided till nw, u r urself , no need to reflect life b4 tis, try to look at future, many ppl oso said tat, bt hard to do, at least i trust u cn do it!dun even said u r weak, act u r the most strong girl i hav met!gambateh

    回复删除
  2. 感觉上,你还放不开那四年的感情,所以才会那样。。。
    给你自己一段时间吧。。。如果时间无法冲淡 那一切,你这么样的逃避,也于事无补的。
    逃避只会让那 心中的伤永远都不能痊愈。是时候 该让你自己面对 一切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