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失败的决定~~~

我真的不知要从那说起我现在的心情。我真的是个心软的人,也是一个不会说话,不会为自己解释的人。我真的很傻,为何还相信我们还有挽留的余地。我选择了去见他,打算好好谈,但是因为大家的激动,让事情变得更糟糕。不但没有谈好,还把大家弄到更不开心。那样的一段四年感情是怎样走过来?三年都没有问题。。出去读大学的一年里,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一年里,我们的感情变得我自己也无法坚持再走下去。

2 条评论:

  1. if really cause of activity, i tin must said sori to u, cause during pap i cal for meeting many time untill u n him hav many quarrel!however, u hav made decision dy n try to suit urself to suitable environment!myb thr r another more match wit u!haha

    回复删除
  2. 送你一首歌SHE的,虽然我已经忘记了是什麽歌名,但是它的 chorus部分还是蛮不错的。。

    “把手放了,你也许会比较快乐,。。。 。。。『后面的歌词,你就自己去找吧』”
    也许,在恰当的时期,做一些决定 才是最好的。。。虽然到最后,甚至是自己都还不确定 当初所做的决定 是对或错,但是 你或许会比从前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