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改变的生活

O(∩_∩)O哈哈~朋友回来了就没有那么闷了。。。真心朋友不会容易交到。。。就如真心爱你的人一样那么罕有。。。人真的需要朋友Faci Week也开始有活动了没有那么闷。。。可是最近到越来越迟。开始觉得有点后悔,有点累了哦。但是COM9 进展就╮(╯_╰)╭没那么顺利。。。但是我知道总是会过去的。。。那么我的感情问题有起有落。。。时好时坏。。就好像心情那样一直在改变。只要在MMP WEEK她能谅解我就已经足够。。。今天就不太很好哦。他不能体谅我没有回家。小事情也要吵架。有时真的很心疼,很失望很伤心,但这一切他都不能完全体会我的感受。多希望他能每次都站在我的立场想下我的感受。我真的希望每天好好的,不希望每天吵架影响我们的心情。越来越接近考试,MMP也接近了。。。也许陪他的时间会变少,吵架次数会增加。。。最近花钱有点不节制,那样下去不行的哦。。。

2 条评论:

  1. 看来在这段时间里,你面对的压力不少,当初的确很难发现你的表情有任何变化,只知道你变得有点忧郁,原来你背后发生的事情是千变万化的,至于你不能回家而导致吵架,看来你们的感情上的确在动摇了,因为那只是小问题!看来我也不方便讲太多!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啦。。。 在这段时间, 我都是呆在家 吃着老米,无法体会你那水生火热 的痛苦。。。
    在这边只能说 “加油啦”。。。
    有些时候换个角度想,你就会 发现你正存在个更好的 意境。。
    so be positive thinking...

    我想 同样的话 在这时候 再跟你说的话,就像 炒冷饭那样了。。
    也许你应该想想, 在这段关系里 你到底还能不能承受得起 这不断又无止境 的伤害。。。
    也许是时候该好好想一想 在这乱流当中, 你还能为这个 割舍不断的感情 划下句点还是 再次改变自己随波逐流吧。。。

    回复删除